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招生活动

2015年中澳合作MBA项目奖学金评选细则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为鼓励更多优秀考生报考华理中澳项目,激励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全面发展,中澳合作MBA项目部已设立2015年中澳合作MBA项目奖学金,向2015年入学的优秀中澳考生颁发奖学金。

奖学金设立标准如下:
 

 

奖项名称 奖学金金额 颁发标准
雅思奖学金一等奖 20000 元人民币 两年内有效雅思成绩(学术类)7.0分(含)以上或两年内有效托福iBT成绩94分(含)以上,并且面试成绩85分以上
雅思奖学金二等奖 10000 元人民币 两年内有效雅思成绩(学术类)6.5分以上或两年内有效托福iBT成绩79至93分,并且面试成绩80分以上
雅思奖学金三等奖 5000 元人民币 两年内有效雅思成绩(学术类)6.0分以上或两年内有效托福iBT成绩60至78分,并且面试成绩75分以上


中澳合作MBA项目奖学金评选办法如下:

1. 中澳合作MBA项目奖学金评选对象为符合奖学金颁发标准的2015年已录取中澳考生,评选办法仅适用于2015年入学的中澳新生。
2. 奖学金候选人拥有的雅思分数(学术类)或托福成绩必须在2年的有效期内。
3. 奖学金不可叠加,满足奖学金评选要求的候选人按最高奖励标准颁发。例如:两年内有效雅思成绩(学术类)6.5分或两年内有效托福iBT成绩79至93分,并且面试成绩80分以上的奖学金候选人将获得二等奖学金10000元人民币,不能累计计算三等奖学金。
4. 若达到相应等级有效雅思成绩(学术类)或托福成绩但面试成绩不达标者,不能参加奖学金评选。
5. 中澳合作MBA项目部保留对《2015年中澳合作MBA项目奖学金颁发细则》的解释权。

 

附:堪培拉大学雅思和托福成绩对应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