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招生活动

2015年中澳合作MBA招生咨询会(七月场)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为了让大家更全面、深入地了解中澳合作MBA项目,中澳项目部将在7月5日举行2015年中澳招生咨询会。本次咨询会,项目组老师会详细地介绍办学学校、师资概况、项目特色等,并会在会后为大家答疑,欢迎大家参加。

 

时间:2015年7月5日(星期日) 下午14:00-16:00

地点:梅陇路130号华东理工大学老图书馆104室

主持:招生主管 陈欣怡老师

主讲人:项目主任 董海艺老师

 

咨询会流程

14:00-14:10 签到,领取项目资料(中澳宣传册、笔试样卷)

14:10-14:45 项目介绍(学校、师资、生源情况等)

14:45-15:00 入学考试说明(笔试面试时间、范围)

15:00-16:00 现场答疑、现场报名

 

由于咨询会座位有限,因此请有意向参与的考生提前电话、邮件或微信预约。

预约电话:64253490(直线)、64250033转8832

邮箱:mba_uc@vip.126.com

微信:关注微信公众号“华理中澳MBA”后留言(姓名+手机+咨询会预约)

 

另外,咨询会接受现场报名,需要现场报名请携带以下资料:

1. 4张2寸蓝底证件照

2. 300元报名费

3. 毕业证书及身份证(现场验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