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活动预告

“第五届华理好声音”开始报名啦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为了给华理学子及兄弟院校的同学提供一个交流音乐践行公益的平台,增强大家对个人能力的认知和肯定,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中将举办第五届华理好声音,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Love Earth,Love Sci.& Tech——聆听我们的时尚音乐

 

二.活动宗旨

当古希腊数学家毕达哥拉斯提出“万物皆数”伊始,科学便与音乐发生了千丝万缕的联系。科学促发展,美乐乐人心,这个春天,时尚与科技用音乐的方式在华理校园内再度完美融合。4月22日又恰逢世界地球日,我们又将环保与音乐相结合,推进时尚与科技。为一首歌舞动,为机器人惊叹,用音乐去追求多元化的交流融合,用科技装点音乐的发展。用全新的视角全新的活动让华理学子倾听音乐、践行环保,感受时尚与科技的力量。

 

三.活动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3月20日-3月28日

报名方式:各班参赛人员由文体委员或班长统计,以邮件形式发送至学联文体部(邮箱:ymm940606@163.com  俞濛萌)

 

四.活动流程

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

(1)初赛(选拔赛):4月1日下午2:00  逸夫楼

(2)决赛:4月22日下午  徐汇校区体育场(暂定室外)

 

五.参赛要求

1.  参赛选手为本班级代表选手。2017级每个班级必须一组代表(可单人、可多人)。允许个人唱或组合唱。

2.  选拔赛采用抽签轮唱制。参赛选手抽签后按抽签顺序进行表演。比赛开始前30分钟所有参赛选手入场候场,并抽顺序签。不能参与抽签的应提前一天告知活动委员会。参赛选手无故不抽签视为弃权。

3.  所有参赛选手自备伴奏。

4.  每轮参赛选手表演完之后由评委嘉宾评定打分。综合评分前十位的选手进入决赛。

 

六.初赛评分标准

1.  本次选拔赛为十分制,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剩余平均分为该选手最后得分。

2.  评分内容包括五个方面:

  • 歌曲内容1分

  • 音色音质5分

  • 演唱技巧3分

  • 台风仪表2分

     选拔赛成绩采取老师及邀请评委综合打分。常规比赛间若出现得分相同,则参赛选手可从备选曲目中任选一首,加赛一场。

3.  评定分数精确至小数点后一位。

4. 凡演唱未完成,无故缺席或无故迟到者或假唱者视为0分。

 

附:以上内容如有变动我们将会及时通知,请以最新通知为主。决赛相关内容将与初赛后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