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中澳MBA招生咨询会(五月场)火热预约中!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四月场招生咨询会现场气氛极为火热,会场爆满,另外也有不少同学们遗憾当天因故未能参加。对于未赶上四月场咨询会的同学们注意了:

五月份,中澳MBA项目将再次举办招生咨询会!会上我们将提供:

 

办学学校、师资概况、项目特色全面介绍

入学流程、笔试、面试情况详细解析

中澳学长/学姐/老师切身经验分享!

 

此外,会后项目组老师还会进行答疑,欢迎大家前来参加!

 

时间:2018年5月26日 9:30-11:30

地点:梅陇路130号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大楼一楼签到

商学院位置.png

主讲人:项目主任 董海艺老师

主持人:招生主管 陈欣怡老师

 

流 程 

09:30-09:40         签到,领取项目资料      

09:40-10:15         项目介绍                      

10:15-10:30         报名流程、入学考试说明

10:30-11:30         师生交流、现场答疑      

 

由于咨询会座位有限,因此请有意向参与的考生提前预约,预约链接:

http://event.ecust.edu.cn/mc/events/registration/406

 

如有其它问题,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理中澳MBA”后留言,或拨打021-64253490

 

另外,有意向报名2018年中澳MBA项目的考生可以在咨询会当天提交报名费300元人民币(仅限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