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活动预告

【中澳乐分享之企业参访】麦递途——3D打印在医学应用的领跑者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在3D打印(即增材制造Additive Manufacturing, 缩写AM)新兴之时,全世界许多公司开始致力于将这项技术工业化和商业化。在中国,3D打印的巨大潜在市场吸引着众多创业者的目光。 此次中澳乐分享活动将带领大家走进一家专注于3D打印技术在医学领域实践应用以及产业转化的高新技术企业——麦递途医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通过对这个具有代表性的新兴公司的深入了解,为正在或者即将创业以及对3D技术感兴趣的中澳学员和校友们带来一些启发。

 

时间:2018年6月21日13:30-15:30

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康桥路666号3幢2层(请活动当天直接至参访公司集合)

费用:免费

人数:20人

 

报名请点击:http://event.ecust.edu.cn/mc/events/registration/423

 

1.jpg

 

    logo.jpg     参访公司简介:

麦递途医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注于3D打印技术在医学领域实践应用以及产业转化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目前国内第一家同时具备自有品牌及自主知识产权的医用3D打印设备、医用数据处理软件、医用级原材料及医学工程学技术服务及培训的四位一体企业。公司以推广普及3D打印技术在医学上的应用,促进个性化医疗的发展。

麦递途拥有国内外医疗行业资深人才,组建了最富经验的强大科研工程技术团队及临床应用团队(大部分核心成员具有国际化背景)。目前,麦递途已取得多项专利,另有数十项专利申报中,其中多项为发明专利,经核查均为国际首创。盘古系列的医学3D打印整体解决方案自2015年5月正式上市后,在市场上广受好评。公司依托上海产业技术研究院3D打印技术创新中心平台,填补了国内医学3D打印应用领域多项行业空白。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