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活动预告

中国石油与化工行业年度盛会即将来袭丨中美贸易战下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石化大会主画面(封面版).png


危机中求发展,运筹帷幄而决胜千里

全球经济高度一体化的前提下,中美贸易争端造成的损害是双向的。从国内来看,中美贸易争端对国内行业的影响有两个维度:一是对美国出口的敏感度,二是受贸易保护影响的程度。从贸易保护负面影响程度来看:钢铁>化工>其他金属制品>纸制品、橡胶制品、木制品>农产品>机电类、纺织服装,其中,化工业受波及程度居第二位……

在此背景下,“第四届中国石油与化工可持续发展论坛暨2018新产品·新技术·新趋势发布会”将于6月26日—28日如约启幕。


对语世界,纵论“新产品·新技术·新趋势”

本次会议将针对石化产业面临的挑战与机遇,邀请行业领军人物、权威专家面对面,共商未来发展之道。会议涉及市场资源对接、炼化产业前景剖析、高性能材料的创新与应用、产业智能化未来、环保政策解读等多方面深刻探讨。其涉猎之深远、议题之精辟、见解之新颖,敬请拭目以待。


论坛议程及参会通道

三联版5.31.jpg


诚邀您的参与

第四届中国石油与化工可持续发展论坛-mini.png

※长按或扫描上方二维码可直接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