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招生活动

中澳MBA六月份试听课火热预约中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中澳MBA项目开放以下课程进行试听,欢迎大家走进中澳课堂,感受华东理工大学与堪培拉大学的教学风格。 

 

试听课程日期时间
金融管理6月2日10:30-11:30
战略管理与政策发展6月9日15:00-16:00
人力资源管理6月23日10:30-11:30
市场营销6月30日13:00-14:00

地点: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楼一楼大厅(PS:项目组老师会带大家进入试听课堂)

 

试听课预约:

http://event.ecust.edu.cn/mc/events/registration/407

登记并选择试听时间

 

课程介绍

  • 战略管理与政策发展
    战略管理是一门融合管理科学与领导艺术、既有理论范式又强调灵活应用的综合性、实务型课程,课程主要介绍企业战略理论的主要思想、逻辑结构和分析方法,以及公共部门和非营利组织战略管理的主要特征等。    

  • 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主要讲述人力资源战略与规划、人员招聘与配置、工作分析、培训管理、薪酬管理、绩效管理、劳动关系、职业生涯规划以及人力资源管理的发展趋势等,并系统讲授人力资源管理的各个职能,并探讨人力资源管理学科发展的前沿问题。    

  • 金融管理

    金融管理主要讲授企业融资和外汇市场知识、财务报表分析能力、运用财务建模分析、研究和预测变量的能力以及评估证券、管理风险和财务部门等方法与知识。    

 

师资介绍

李玉刚教授    华东理工大学教师

                    教授课程:《战略管理与政策发展》

 

陈万思副教授     华东理工大学教师

                        教授课程:《人力资源管理》

 

A. Prof. Simon Hoy    堪培拉大学教师

                                教授课程:《金融管理》

 

费鸿萍副教授    华东理工大学教师

                        教授课程:《市场营销》

 

试听课名额有限,请大家尽快预约,报满截止。更多招生信息欢迎来电咨询:021-64253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