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2018年春季行动学习实践项目企业调研— 樱拓(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7月19日,商学院马海英副教授带领其指导的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前往樱拓(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企业现场调研,该公司总经理王培毅先生热情接待了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一行。

1.JPG

调研开始后,行动学习实践项目团队成员和公司参会人员首先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随后,总经理王培毅先生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使得大家对公司业务有了相关了解,为后续的企业调研奠定了良好基础。

2.JPG

总经理王培毅先生向大家陈述了公司目前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就是客户获取困难。针对这一问题,在马海英副教授的引导下,团队成员采用头脑风暴法,讨论了产生这个问题的原因,以及解决这个问题应该从哪些方面入手等。通过学员们的不断思考及讨论,最终挖掘出导致问题的关键原因,明确了本次行动学习实践项目的课题范围,将问题聚焦在“挖掘客户真实需求、确定目标客户”上。

研讨会最后,马海英副教授进行了会议总结,明确了大家下一步的计划,需要搜寻材料,并找到相关理论支撑。后续大家还将进行一步步深入的研讨,为樱拓(上海)带来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


相关链接:

Inter-Lab集团由Lab Solve International Corp, 樱拓(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英来生物科技(常州)有限公司组成,致力于全球生命科学/医学实验对接。Inter-Lab研究实验本身,自建行业全球实验室评价数据库。为医生、教授、研究员等实验需求方在全球范围内找到最适合的实验室完成实验。确保知识产权归属,提高实验质量,节省科研时间,降低实验成本。

Inter-Lab是: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转化医学产业分会理事单位

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特约服务商

江苏省常州市龙城英才计划领军企业

上海市科委实验中介项目立项单位

2017上海市最具投资潜力10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