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华理中澳MBA第十九期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2018年9月9日,华东理工大学与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合作举办MBA项目第十九期新生见面会在徐汇校区商学院新大楼举行,教师代表商学院李玉刚教授,在读学生代表宗艳飞同学、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叶明珠、陈欣怡、范琬星老师和全体新生出席了此次活动。新生见面会由中外合作项目部主任董海艺老师主持。


 22.jpg

新生见面会现场


首先,项目主任董海艺老师代表学院衷心地祝贺在座的新生们成为华东理工大学中澳MBA的一员,并预祝同学们在2年的MBA学习中收获满满。


接着,李玉刚教授代表授课教师在新生见面会上致辞,对新生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他结合华东理工大学的校训“勤奋求实,励志明德”和商学院的使命“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思考通过MBA的学习能如何改变自我、希望同学们认真完成MBA学业收获知识、希望同学们在MBA的学习平台上多多交流不断提升自我。


 66.jpg

教师代表刘玉刚教授致辞


来自中澳MBA INTAKE 17的学生代表宗艳飞回顾了自己在中澳学习的心路历程,分享个人的学习经验,并预祝大家接下来两年的学习生活充实而愉快。

 

新生代表陈晓亮在发言中结合自己的工作背景谈到当前的使命感让自己选择了重返校园,选择了华理中澳MBA。他呼吁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每一步都踏踏实实,每一滴汗水都有所收获,他坚信使命终究会铸造成功!


 33.jpg

新生代表陈晓亮发言


之后,项目主任董海艺老师、教学培养主管叶明珠老师和班主任陈欣怡老师分别就如何适应新生学习生活、中澳MBA教学要求和班级建设等主题做了发言。华东理工大学中澳合作MBA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后,全体新生合影留念,为接下来的学习生涯拉开了帷幕。


44.jpg

项目主任董海艺老师做主题发言


77.jpg 

新生合影留念


华东理工大学与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合作举办MBA项目经过十八年的MBA教育实践,已经逐步形成具有华理特色、兼容国内外的优质师资队伍和现代化的教学条件的中外合作项目,至今已招收培养了一千三百名活跃在工商业以及社会其他各界的MBA学员。同时,华东理工大学中澳合作MBA教育始终坚持改革开放、勇于创新的办学精神,敢于突破传统的教育思想,积极探索高效的 MBA 教育模式,成为影响力辐射上海地区乃至长江三角洲的优质MBA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