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中澳合作MBA第十七期毕业生赴堪培拉大学参加毕业典礼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2018年9月25日,华东理工大学与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合作举办MBA项目第十七期毕业生与家属等一行五十多人赴澳洲参加了在澳大利亚首府堪培拉的AIS体育馆举办的毕业典礼。商学院中外合作部项目主任董海艺老师作为中方教师代表参加此次典礼。

1.jpg

毕业典礼在澳大利亚AIS体育馆举行

6.jpg

毕业生与堪培拉任课教师Douglas Davis副教授合影

 

上午9点不到,AIS体育馆门前已人声鼎沸,中澳合作MBA的毕业生与其他当地的毕业生一起换上黑色的硕士服与任课老师、同学及家属合着影。上午10点30分,毕业典礼正式开始。 随着庄严的音乐声响起,在权杖的引领下,堪培拉大学名誉校长、校长、副校长、商业政府与法律学院院长、教师代表们排成两列缓步步入礼堂。堪培拉大学校长Deep Saini教授向所有的毕业生表示祝贺,肯定他们所取得的成绩,预祝所有毕业生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在发言中,Deep Saini 教授介绍了堪培拉的城市、人口、经济、历史文化等,他特别提到堪培拉大学注重国际合作, 对与华东理工大学合作举办的中澳MBA项目非常重视和满意,表示这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合作项目,未来一定会变得更加辉煌。

8.jpg

毕业典礼现场隆重庄严

 

在商业政府与法律学院院长Maree Sainsbury副教授一一宣读毕业生名单时,中澳 MBA 项目毕业生依次上台,从堪培拉大学名誉校长Tom Calma AO教授手中接过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每一位学生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最后,优秀毕业生代表及教师代表们做了简短发言,为这场秋季毕业典礼画上了圆满的句点。同学们在被隆重庄严的毕业典礼震撼的同时,也纷纷表示以此为新的起点,去迎接人生新的挑战。

 

 4.jpg

 部分毕业生举杯庆祝毕业


堪培拉大学邀请包括中澳合作MBA毕业生在内的所有参加典礼学生和家属参加毕业生鸡尾酒会,欢庆这一难忘和激动人心的时刻。

2.jpg

毕业生参观堪培拉大学校园

7.jpg

堪培拉大学外事处Frank Guo先生做介绍

 

下午,毕业生一行乘坐堪培拉大学校车来到美丽的堪培拉大学校园,在校园一隅邂逅了一大群可爱的袋鼠。堪培拉大学外事处Frank Guo先生向大家展示了商业政府与法律学院先进的可在线授课MBA专用教学教室以及模拟法庭教室。随后,参观了堪培拉大学校园,进一步了解了其在近年来学科建设和基础设施发展的情况。

 

我们衷心祝愿中澳MBA所有毕业生们在人生新的征程中,接受更大的挑战,取得更多的收获。

5.jpg

毕业生与堪培拉大学MBA项目主任Simon Hoy副教授合影

 

堪培拉大学与华东理工大学合作举办的中澳合作MBA 项目已办学18年。毕业生将获得由堪培拉大学颁发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该证书国内外认可,含金量极高。项目自办学开始,凭借优良师资和精细化管理,已培育了近一千三百名工商管理界精英,成为影响力辐射上海地区乃至长江三角洲的优质MBA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