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活动预告

【UC院长面对面】Legalities within Small Businesses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金秋十月,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商业政府与法律学院执行院长Maree Sainsbury副教授将来访华理, 并为我们同学带来精彩的讲座——Legalities within Small Businesses谈小型企业的合法性。您有机会与UC院长面对面深入探讨中国和澳洲的小型企业在法律事务方面的案例以及国际背景下此议题的异同点。机会难得,欢迎大家积极参加。

时间:2018年10月27日16:15-17:15

地点:华东理工大学逸夫楼报告厅

嘉宾:Maree Sainsbury副教授

嘉宾简介:

Maree Sainsbury副教授在高校已从教17年,她对高等教育有着天生的兴趣。她管理经验丰富,曾担任法律系系主任, 现为堪培拉大学商业政府与法律学院执行院长。她的研究方向主要包括版权史、设计法与道德权利等。Maree Sainsbury副教授希望在此次访问中,能与中澳学生、校友和社会各界对中澳MBA感兴趣的朋友见面,并进行深入的交流与互动, 让大家能更加直观地了解澳大利亚,了解堪培拉大学, 了解堪培拉大学MBA教学特色和培养学生的优势。


活动报名请点击:

http://event.ecust.edu.cn/mc/events/registration/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