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记中澳MBA Intake16返校活动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8.jpg


秋高气爽, 华东理工大学校园里丹桂飘香,中澳MBAIntake 16的校友们在毕业一周年之际返回母校,回忆在校同窗时的趣事,分享每个人在这一年工作、生活中的成长经历,并与任课老师们座谈,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下午。

4.jpg

校友中心主任袁竹君老师致辞


校友中心主任袁竹君老师至返校活动现场致辞,她代表商学院欢迎各位校友,并表达了校友中心愿为校友更好地提供服务和发展平台的愿望, 希望校友能多多支持和参与商学院的各项活动。

6.jpg
中外合作项目部主任董海艺老师做介绍

中外合作项目部主任董海艺老师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和堪培拉大学近一年来在世界高校排名上取得的瞩目进步。同时, 她也向校友们介绍了“以学生为中心”理念设计的商学院新大楼,欢迎各位校友能经常回家坐坐。


1.jpg
2.jpg
班长代表全班同学向老师们致谢

本次返校活动还请到了中澳MBA任课教师们。于立宏教授深入浅出、幽默诙谐的授课方式至今让同学们记忆犹新,这次返校活动,校友们抓出机会,积极与于教授探讨经济学议题。


  3.jpg

返校活动留念


时光不老,缘分不散!中澳MBAIntake 16的同学们,欢迎常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