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商苑杯足球赛】中澳MBA队首战告捷!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2018年10月14日,商苑杯足球赛拉开了小组赛的帷幕。中澳MBA队对战校友三队,经过五十分钟的激烈比赛,最终中澳MBA队以2比1的成绩战胜校友三队,首战告捷!


    本次商苑杯中澳MBA队不仅看到了诸多中澳校友的背影,也有更多来自2018级新生的新鲜血液注入中澳MBA足球队。比赛进行到白热化阶段僵持不下时,我方通过团队合作在对方禁区前获得一个任意球机会,主罚一记低射,足球打在对方人墙上弹出来,18级新生郑琰杰立马跟进补射,足球飞入球门死角,打破了无人破门的僵局,全场都为其精彩的射门惊叹鼓掌。就在上半场快结束时,我方球员在禁区内被铲倒地分散了对方后卫的注意力,就在大家举棋不定等待裁判裁决的时候,我方球员任云抓紧时机健步带球冲进对方禁区,还没等大家缓过神,球就已经稳稳当当地进入了对方的球门,比分优势进一步扩大,为我方奠定了胜利的基础。

image.png

   中澳MBA队


     正是因为各位热爱足球的中澳MBAer凝聚在一起,才获得了本次球赛的胜利。

 

    预祝各位中澳MBA足球队的队员们越战越勇,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