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华理中澳MBA项目第十七期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10月27日下午,在这个丹桂飘香阳光和煦的日子里,华东理工大学中澳合作MBA项目顺利召开了第十七期毕业典礼。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商业、政府与法律学院执行院长Maree Sainsbury副教授,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副院长侯丽敏副教授,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MBA项目主任陈亮副教授,商学院教师孙正伟博士出席了本次毕业典礼。典礼由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中外合作项目部主任董海艺老师主持。


集体照.jpg
中澳Intake17班合影


典礼仪式上,堪培拉大学商业、政府与法律学院执行院长Maree Sainsbury副教授首先致辞,祝贺中澳MBA Intake17的学员们顺利完成学业,并提到堪培拉大学与华东理工大学合作近二十载,中澳MBA项目是堪培拉大学最重视且重要的国际合作项目之一。最后,Maree Sainsbury副教授祝愿所有中澳MBA的毕业生前程似锦、幸福美满。


maree讲话.jpg
Maree Sainsbury副教授致辞


接下来,侯丽敏副院长宣读中澳MBA项目第十七期毕业学院名单。中澳Intake 17班的学员们带着激动和感慨,依次上台从Maree Sainsbury副教授的手中接过硕士学位证书。授证仪式结束后,侯丽敏副院长发言,她表示华理商学院为各位中澳学生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感谢各位同学陪伴我们度过这两年的美好时光,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侯丽敏副院长表示,华理商学院的使命是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我们将继续携手堪培拉大学,在这条道路上砥砺前行。最后她表示,华理商学院永远是各位同学的家,希望各位毕业生能和我们一起共同维护和爱护这个大家庭,常回家看看!


侯老师讲话.jpg
侯丽敏副院长致辞


接下来,陈亮副教授代表授课教师进行发言,他送给中澳毕业生两个字—“智”和“慧”,并为大家开了一剂“正念”配方。陈亮副教授指出,当代太多人因为心存杂念而无法澄清内心,他们更需要的是“正念”,并提出了“慧商”的概念,以此来鼓励各位中澳的学生们做到领导自我,成为卓越的领导者。然后,Intake 17班的吴国军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表示这两年的学习生活、同窗友谊和师生情谊让他非常感慨,同时他也表达了自己通过两年学习的所感所悟,并且分享了某位授课老师曾经说过的一句话:We shoot the Moon, even if miss the Moon, you will land the stars. (寻月之所向,纵与之交臂,也将置身星辰间),以此鼓励同学们勇敢地去追寻自己的梦想,成为更好的自己。接下来,由侯丽敏副院长宣布本期社会工作奖获得者名单,并且为其颁发获奖证书。最后,中澳Intake 17班的7位同学,共同朗诵了自己编写的诗歌,伴着悠扬的音乐和慷慨激昂的诗歌朗诵,中澳MBA项目第十七期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诗歌朗诵.jpg
Intake17班毕业生朗诵诗歌


我们衷心祝愿中澳MBA所有毕业生们在人生新的征程中,接受更大的挑战,取得更多的收获。

 

堪培拉大学与华东理工大学合作举办的中澳合作MBA 项目已办学18年。毕业生将获得由堪培拉大学颁发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该证书国内外认可,含金量极高。项目自办学开始,凭借优良师资和精细化管理,已培育了近一千三百名工商管理界精英,成为影响力辐射上海地区乃至长江三角洲的优质MBA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