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生活动》讲座信息

行知课堂|11月29日上海宝库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参访通知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一、活动时间:2019年11月29日(周五)14:00-16:00

二、活动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上海中心大厦37层宝库文化中心

三、活动议程:

1、参观宝库1号;

 2、参观宝库匠心馆;

3、参观宝库艺术中心·藏家展厅;

4、参观半亩园;

5、参观宝库艺术中心·珐琅厅;

6、宝库匠心馆·多功能厅座谈交流。

四、上海宝库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1.jpg

上海宝库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国内领先的文化产业创新服务运营商。

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创新与匠心”的理念与精神,专注于文化产业。公司通过独特的商业视角与长期不断的摸索,创造性地打造了以展览、交易、存储为基础的全新文化生态圈。

宝库文化利用自身在文化资源整合、展览策划、场地运营、艺术品流通、专业第三方保管箱服务等领域的成熟经验与核心竞争力,长期致力于东西方文化的融合以及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与推广,为社会公众的美好生活提供更多可能。

五、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T7WEwd

六、特别说明:此次参访仅限40人,先报先得,报名截止日期为11月26日23点。参访结束后一周内提交一篇参访心得者可敲讲座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