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生活动》讲座信息

12月1日“知行合一”讲坛预告:华为“铁三角” 工作法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本期预告

就像大多数成功的企业一样,华为从小到大、再到强的过程,不是靠某个产品或某条惊艳的广告,而是全面、扎实的推进ICT通信领域及消费者终端业务,一步步的稳扎稳打下历练而成,这其中,华为独特的“铁三角”销售法功不可没。关于“铁三角”销售法,任总有一个十分经典的点评:“铁三角,并不是一个三权分立的制约体系,而是紧紧抱在一起生死与共、聚焦客户需求的共同作战单元。它的目的只有一个:满足客户需求,成就客户的理想。”

本期嘉宾

1638184636515075005.jpg

范厚华  传世智慧总裁&创始人

•前华为海外片区副总裁、区域总裁

•南开大学课程教授、英国阿斯利康中国企业大学客座教授

•上市企业战略顾问、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实践者、企业变革管理实践者

•《华为铁三角工作法》作者

•31年公司治理、市场战略、企业产品开发、市场拓展、客户定位、企业国际化、全球化战略制定与区域市场领导者;其中9年产品开发、17年华为国内外市场、子公司管理、国际化、公司战略实践者、贡献者。

•参与华为LTC、领导力、组织、人力资源等变革的方案讨论与落地执行,主导IFS/OTC大型变革项目方案开发,项目投入8亿以上,大型上市企业3000万咨询项目主导者,华为变革管理实践者、华为管理改进实践者。

本期主题

1638184699165067149.png

讲座介绍

1. 讲座时间

    2021年12月1日19:00-20:30

2. 讲座形式 

    线上直播

1638184762659094267.png

https://jinshuju.net/f/GTVRtD

3. 讲座主题

    华为“铁三角” 工作法

4. 主讲嘉宾

    范厚华

5. 线上听课打卡要求

   讲座学分考勤以直播平台后台记录时长为依据,收听时长满档次讲座完整时长60分钟及以上方为有效,需线上打卡盖章的同学请正确填写个人信息并在直播平台验证手机号+姓名。

下期预告

12月8日  

嘉宾:周立
         腾讯企业微信高级行业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