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中澳合作MBA项目INTAKE 15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9月20日上午,中澳合作MBA项目INTAKE 15新生见面会在华东理工大学逸夫楼演讲厅举行。商学院副院长、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阎海峰,中澳合作MBA项目部主任董海艺,项目招生主管陈欣怡,教务培养部叶明珠出席了本次见面会,INTAKE 14学员代表和INTAKE 15新生参加会议。



    阎海峰首先代表学院和全体任课教师对中澳MBA新生入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他以黑格尔的励志名言“人非其所是,是其所非”,引出“我们为什么要读MBA”这个话题。 他说,为了成为目标设定中的未来的自己,我们应该思考并寻找自己的增长点。阎海峰提出了“求知问学,身体力行,修身养性”三条MBA学习的准则, 督促大家能够按照这三条准则, 认真对待两年的MBA学习生涯。最后,他鼓励大家勇敢面对人生中出现的种种困难。 

    随后,董海艺宣读了堪培拉大学商业与政府学院院长Lawrence Pratchett的欢迎辞。Lawrence院长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他希望学员们在两年的学习中努力学习管理知识,培养创造性的思维方式,并且广交朋友,搭建人际网络。

    叶明珠和陈欣怡两位老师分别在教学要求、课程安排、出勤制度、考试纪律、新生入学等方面与新生们进行了深详细介绍和交流。
   
    接着,Intake14学员代表俞俭和新生代表叶军山分别上台与学员们分享心得体会。作为INTAKE 14班班长,俞俭代表全班表达了对新学员的欢迎,他分享了一年来的学习体会,建议新学员找到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平衡点,做好从实践者到学习者的转变、从领导者到普通学生的转变、从社会到校园的转变的准备,开始人生的新篇章。同时他也向新学员发出号召, 两个班级共同组形式丰富的课外活动,共同进步成长。新学员叶军山表达了自己重返校园的激动和欣喜之情。他设定了自己MBA学习的目标,希望通过2年时间,收获知识,积累人脉,获得发展。这也代表了全体新学员的心声。



    通过此次见面活动,新学员不但为课程学习做好了各方面的准备,而且彼此增进了沟通与了解。在接下来2年中,“全球视野,本土商慧”, 中澳MBA项目将秉承培养在国际竞争环境下具有综合管理能力英才的目标,带领着全体学员攀登人生的更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