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副校长来访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10月17日上午,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副校长Simon Ridings教授一行来我校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焦家俊教授和商学院院长吴柏钧教授接待了外宾并进行了会谈。

    此次是Simon Ridings副校长首次代表堪培拉大学访问我校,焦家俊处长代表校方对他的来访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吴柏钧院长也代表商学院欢迎合作院校代表团的到来。Simon Ridings副校长表示感谢并说道, 这次能到华东理工大学这样优秀的合作院校进行访问,感到非常高兴。他希望能通过此次访问,加深对我校的了解,为明年进行的两校合作MBA项目评估做好准备工作,同时也希望能够进一步拓宽两校的合作领域。在会谈中, 双方就合作MBA项目运行、国际认证、未来合作模式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参加会议的还有堪培拉大学校方代表Amber Wang女士和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的董海艺、叶明珠和陈欣怡等老师。会后,在我院老师的带领下,代表团参观了我校图书馆、教学楼、计算机实验室、案例室等教学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