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堪培拉大学代表Luby Simson来我校参访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11月3日下午,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商业政府与法律学院对外合作主管Luby Simson一行来到我院参访。副院长阎海峰、中澳合作MBA项目主任董海艺等接待了来宾并与其进行了会谈。





    阎海峰对外宾的到来表示了欢迎。董海艺向澳方代表介绍了中澳合作MBA项目在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挑战,并希望在今后的合作办学中,澳方能更多地参与到中澳项目的各项活动中来,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联系。双方还就今年中澳合作MBA项目的课程改革与招生政策改革、计划增设海外交流模块、华理工程硕士项目引进澳方优秀师资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探讨。

    会后,阎海峰代表学院向两位外宾赠送了纪念品,并再次表示希望双方强强联手,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共同提高办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