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招生活动

中澳MBA招生咨询会苏州专场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办学十五周年,中澳合作MBA项目吸引了众多苏州学子的加入。为了让苏州考生对中澳合作MBA项目有更全面、深入的了解,中澳项目部将在7月4日举行2015年中澳招生咨询会(苏州场)。本次咨询会,项目组老师会与考生进行一对一交流,详细为考生介绍办学学校、师资概况、项目特色等,并进行答疑,欢迎大家参加。


时间:2015年7月4日(周六)

地点:苏州市高新区狮山路22号苏州高新人才市场4楼多功能会议厅


咨询会内容

  • 签到,领取项目资料

  • 项目介绍(办学院校、师资、课程、活动、项目特色、优势等)

  • 入学说明(入学条件、报名流程、笔面试等)

  • 答疑


请有意向参与的考生提前电话、邮件或微信预约。

预约电话:64253490(直线)、64250033转8832

邮箱:mba_uc@vip.126.com

微信:关注微信号“华理中澳MBA”并留言(姓名+手机+苏州咨询会)



项目简介

中澳合作MBA项目系华东理工大学与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的教育合作项目,于2000年经国家教育部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正式批准,批准书编号MOE31AU1A20000511O。


堪培拉大学是一所现代化的综合大学,位于澳大利亚首都,由联邦政府直接管辖,是澳洲综合实力名列前茅的大学之一,以其优良的教学和雄厚的师资力量在国际上享有相当高的知名度。2013-2015QS世界高校排名中位于前5%。在澳大利亚2013年“优秀大学指南”中,堪培拉大学的教育质量被评为四星级、毕业生就业率和毕业生起薪被评为五星级。目前,堪培拉大学在澳大利亚优质教学和毕业生深造率位于全澳洲第七位,毕业生就业能力位居全澳洲第六。


项目通过了教育部2013年中外合作项目评估,在办学特色、培养目标与培养方案、培养条件、培养质量、师资队伍以及总体评价这六个指标中,专家评审合格率达100%,学生满意度达100%。项目还曾在第三届世界/中国最具影响力MBA评选活动中,获最具影响力中外合作MBA第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