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中澳MBA学员参加国谊赛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国谊赛,即“国际商学院 绿色国土行——恩格贝沙漠邀请赛”。恩格贝是蒙古语,意为平安吉祥,位于中国第七大沙漠库布齐沙漠中部,历史上也曾绿草如茵,但因为滥伐、滥垦、洪涝让这里变成了一片黄沙。1989年起,恩格贝沙漠生态示范区建立后,经过二十多年的建设与努力,植被覆盖率大幅上升。参与国宜赛的队员们将作为恩格贝国际村的志愿者在此参与植树造林,并需在开赛前筹集植树的后期养护经费。

施新华、景华、纪洁慧、钱宁斐、何宇峰、祁枫等中澳MBA学员们积极参与了这一活动,部分学员筹集金额如下:

姓名院校筹款金额(元)
施新华 华东理工大学88
纪洁慧 华东理工大学150
景华 华东理工大学100
钱宁斐 华东理工大学100



  

堪培拉大学商业、政府与法律学院院长Lawrence Pratchett曾在中澳十五周年庆典上表示,堪培拉大学希望所有中澳学子具有三个重要价值观:企业创新、社会价值和责任、可持续发展。秉承这一理念,众多中澳学员们热心加入公益项目,努力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此,中澳MBA项目也期待更多志同道合者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