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2016年QS全球大学排名出炉,堪培拉大学排名跃升!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近日,QS官网公布了2016年全球大学排名,在最新一期的排名中,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University of Canberra)与前两年相比排名跃升近百位,位居全球top5%!同时,堪培拉大学也在全球新兴大学(建校时间不超过50年)排名中进入了前百强。

 

堪培拉大学位于澳大利亚首都,是一所现代化的综合性大学,由联邦政府直接管辖,综合实力在澳大利亚名列前茅,并以其优良的教学和雄厚的师资力量在国际上享有相当高的知名度。MBA课程被澳大利亚国家商业学院列为具有创新特点的研究生学位。澳洲教育、就业与劳动关系部评定堪培拉大学的商科法律以及经济类课程为A级(1类)课程。在澳大利亚2013年“优秀大学指南”中,堪培拉大学的教育质量被评为四星级、毕业生就业率和毕业生起薪被评为五星级。目前,堪培拉大学在教学和毕业生深造率位于全澳洲第七位,毕业生就业能力位居全澳洲第六。

 

华东理工大学与堪培拉大学合作举办MBA项目至今已17个年头,共同培养了近千名学识功底深厚、职业技能扎实的职场精英。

 

相关链接:

2015/2016年QS全球大学排名公布,点击查看完整排名

http://www.topuniversities.com/university-rankings/world-university-rankings/2015#sorting=rank+region=+country=+faculty=+stars=false+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