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堪培拉大学商业政府与法律学院副院长一行来访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6月15日,堪培拉大学商业政府与法律学院副院长Luby Simson和教育经理Katie Ley一行来访我院。我院副院长黄庐进、院长助理孟磊接待了来宾,商学院中外合作项目部主任董海艺老师、陈欣怡老师和教学与学位管理部叶明珠老师参加了会谈。

双方就2015至2016年度中澳合作MBA项目的项目管理和发展、课程和师资、招生、校友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Luby Simson副院长表示,双方院校在多年融洽合作的基础上,通过定期交流,对课程进行持续优化,让项目更好地培养出满足经济进入转型期的中国对管理人才的需求,保持项目的可持续发展。黄庐进副院长谈到, 目前中澳MBA项目有很多非常实用的理论结合实践的MBA课程,非常受同学欢迎。双方院校将不断优化师资和课程,让学员学有所值,学有所获。


会谈结束后,Luby Simson副院长和Katie Ley女士与在读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进一步了解学员对项目的想法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