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中澳合作MBA第十五期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10月30日下午,中澳合作MBA第十五期全体毕业生及家属在华东理工大学逸夫楼报告厅参加华东理工大学与堪培拉大学合作举办MBA第十五期毕业典礼。堪培拉大学校长Deep Saini教授、堪培拉大学副校长Rongyu Li先生、商业、政府与法律学院院长Lawrence Pratchett教授、教育、科术和数学学院院长Geoff Riordan教授、教育、科术和数学学院Ting Wang教授、华东理工大学外事处副处长徐晶教授、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马玲副教授、商学院景奉杰教授出席典礼。澳大利亚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处领事(教育)/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北亚区教育专员Rhett Miller 先生、澳大利亚会计师公会业务发展经理Carol Lu女士和澳大利亚商会高级客户经理Brett Wagner先生等嘉宾也受邀参加典礼活动。毕业典礼由中外合作项目主任董海艺主持。


典礼仪式上,堪培拉大学校长Deep Saini教授首先致辞,他非常高兴看到MBA Intake15班学员顺利完成学业并祝贺毕业生获得硕士学位。同时,他也对毕业生提出殷切的希望,希望每一位同学在毕业后能够继续保持不断学习的心态和动力,为迎接更大更多的挑战做准备。

 

商业、政府与法律学院院长Lawrence Pratchett教授在致辞中讲到,在两年的MBA学习过程中,每一位学员不仅掌握工商管理的专业知识,更重要的是学会了从不同的角度看待问题,更理性全面地思考问题,并能够做到学以致用。他也希望每一位中澳MBA学员们在毕业后努力体现个人价值的同时,能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

 

中外合作项目主任董海艺宣读中澳MBA项目第十五期毕业学员名单。毕业生依次上台从Deep Saini校长手中接过硕士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Rhett Miller领事代表澳大利亚驻上海总领事馆祝贺十五期学员顺利毕业。Miller先生说这虽然是他第一次参加中澳合作MBA毕业典礼,但他深深感受到项目的扎实办学能力和良好的社会口碑。他祝愿所有的毕业生都能在此平台上收获更大的成功。

 

景奉杰教授代表全体任课老师发言,他衷心祝贺毕业生们通过2年的努力学习圆满完成学业。景教授从营销学中的产品和渠道谈起, 讲到MBA毕业生如何在社会和家庭中找准自己的定位,并预祝同学们事业成功,家庭幸福。

 

Intake 15班学生代表杨杰翔在发言中说道,回顾两年的学习生涯,每一位同学不仅体会到中澳MBA严谨的治学态度,感受到对知识孜孜不倦的追求,同时也体会到了成功的喜悦,收获了丰硕的成果。毕业不是奋斗的终点,而是人生的另一个起点,每个同学将走向人生新的征程。在感恩母校的同时, 他也呼吁每一位毕业生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最后,徐晶副处长宣布本期毕业生社会工作奖获得者名单,并与马玲书记和景奉杰教授一同为获奖者颁发证书。


随着庄严乐曲声的奏响,华理中澳MBA第十五期毕业典礼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