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校长Deep Saini一行来访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10月30日,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校长Deep Saini、副校长Rongyu Li等一行5人来校访问。我校副校长刘昌胜在逸夫楼会见了来访客人。

刘昌胜首先对Deep Saini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堪培拉大学是澳大利亚知名的高等学府,也是我校的老朋友,双方在学科结构和教育国际化等方面有许多相近之处,这为两校开展实质性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相信此次Deep Saini校长的来访将进一步增强两校的合作关系。刘昌胜指出,两校可从扩大合作领域、加强师生交流和共同申请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办学机构等3个方面进一步探讨深化合作的可能性。

Deep Saini对华理的欢迎表示感谢。他表示,堪培拉大学虽然是一所年轻的大学,但近年来发展势头良好,目前正在积极寻求与合作伙伴扩大和深化合作关系,华东理工大学是堪培拉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此次来访希望双方能在办学、科研等方面加强合作。

会谈中,徐晶向来宾介绍了华理的概况、学术成果、产学研合作、学校最新世界排名及近年来国际化发展的情况。

陪同Deep Saini校长来访的还有商业政府与法律学院院长Lawrence Pratchett,教育、科学、技术与数学学院院长Geoff Riordan及Ting Wang教授。我校商学院党委书记马玲,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徐晶、中澳MBA项目部主任董海艺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项目官员唐纪敏等参加了此次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