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出炉,堪培拉大学排名再次跃升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近日,世界大学排名榜单出炉,作为一所年轻的大学,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University of Canberra)势头强劲,在继去年排名跃升百位之后,今年排名再次跃升,位居全球Top 4%!在最新的榜单中,堪培拉大学在:


QS全球新兴大学(建校时间不超过50年)排名前九十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前五百强

泰晤士高等教育新兴大学排名前百强

 

堪培拉大学位于澳大利亚首都,是一所现代化的综合性大学,由联邦政府直接管辖,综合实力在澳大利亚名列前茅。澳洲教育、就业与劳动关系部评定堪培拉大学的商科法律以及经济类课程为A级(1类)课程。在澳大利亚 “优秀大学指南”中,堪培拉大学的教育质量被评为四星级、毕业生就业率和毕业生起薪被评为五星级。目前,堪培拉大学在澳大利亚优质教学和毕业生深造率位居全澳洲第七位,毕业生就业能力位居全澳洲第六。

 

华东理工大学与堪培拉大学合作举办MBA项目至今已第十八年,凭借优良师资和精细化管理,已培育了近千名工商管理界精英,成为影响力辐射上海地区乃至长江三角洲的优质MBA项目。

 

相关链接:

University of Canberra continues its rise in world rankings

http://www.canberra.edu.au/about-uc/media/monitor/2016/september/university-of-canberra-continues-its-rise-in-world-rankings/_nocac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