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华理中澳MBA年会,和有趣的灵魂在一起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金猴留恋,“终”辞旧岁;彩凤欢啼,“傲”迎新春。值此新年来临之际,中澳MBA在读学员共同举办年会,喜迎新年。


 

    主持人上场致开场辞,俊男美女的搭配,可不止是养眼,两位的主持功底也不赖,迅速地调动起场内的气氛。


    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侯丽敏老师致辞并送上对中澳MBA项目的祝福。


 

    学员在课堂上是莘莘学子,在公司是商界精英,到了年会的舞台,也能化身“街舞小王子”,帅气的舞步,重金属配乐,顿时引爆全场,台下一片尖叫欢呼。

 

    同学年会这样的场合,不仅要自己high,还要带上家人一起high。“中澳二代”的小宝贝也是多才多艺,一支“大王叫我来巡山”的舞蹈也让大家欢笑连连。

 

    美好时光如白驹过隙眨眼而过,不知不觉,我们已经认识了那么久,一段悄悄录制的采访视频带我们再次回顾一下2016的自己,2017,我们会更好!

 

    卸下工作的疲惫,我们尽情享受美好的时光。


 

    最后,我们用照片定格最美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