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活动预告

2017华理中澳MBA校园开放日邀您参加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澳”领群英,逐梦人生
华东理工大学中澳MBA校园开放日
2017年5月28日

无论您是成功的管理人士,还是激流勇进中的创业者,是否都期盼有一天能重返阔别多年的校园,重温校园的学习氛围,更新知识体系,为自己在职场或者创业路上成为傲领群英的一份子而拼搏?

如果您有报读MBA的规划,还在寻觅合适自己的MBA课程项目,请来参加华东理工大学中澳MBA校园开放日。中澳MBA项目于2000年经国家教育部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正式批准。双方合作院校——华东理工大学与堪培拉大学均在世界排名位于前5%。办学17年,凭借优良师资和精细化管理,培育千名精英,影响力辐射上海地区乃至长江三角洲。学制2年,国际学位,教育部学历认证。

 2017年5月28日(周日),华东理工大学中澳MBA项目将在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举办2017-2018年入学校园开放日。我们诚邀您来到美丽的华理校园,了解华理中澳MBA,体验华理中澳MBA,感受华理中澳MBA!

 这不仅仅是一场普通的宣讲会。这里,您将感受国内一流中澳MBA项目的办学理念与教学特色;这里,您将与华理中澳MBA招生老师零距离对话,了解最新的招生政策与招生咨询指导;这里,您还有机会与学姐学长近距离交流,体验华理商学院的学习生活。

时间:2017年5月28日(周日)下午13:30

地点:上海市梅陇路130号 华东理工大学 逸夫楼报告厅

嘉宾介绍:

yhf.jpg

阎海峰教授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院长

上海心理学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中组部领导干部考试测评中心试题命制专家

yac.jpg

叶阿次博士 

上海睿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

历任复星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

        渣打银行人力资源营运总监、

        阿尔卡特朗讯人力资源运营总监

hlm.jpg

侯丽敏副教授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中心主任

中国营销总监业务资格培训项目编委

中国营销经理助理证书考试命题组专家

中国市场学会理事

 

【活动流程】

时   间

安   排

13:00-13:30

活动签到

13:30-14:30

主题演讲《卓越经理人有什么不同?》

 

主讲人:阎海峰教授

14:30-15:00

主题演讲《企业究竟需要什么样的人才》

 

主讲人:叶阿次博士

15:00-15:20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介绍及全新培养方案发布


主讲人:侯丽敏副教授

15:20-15:30

茶歇

15:30-16:00

项目介绍《中澳MBA助您澳领群英,逐梦人生》


主讲人:董海艺老师 华东理工大学中澳MBA项目主任

16:00-16:30

心路历程:优秀校友经验分享

16:30-17:00

华理中澳MBA入学要求及流程介绍

 

主讲人:陈欣怡老师 华东理工大学中澳MBA招生主管

 

【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

点击链接http://event.ecust.edu.cn/mc/events/registration/281

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528school Openning.jpg 

2、电话报名:021-64253490

中澳合作MBA项目简介

堪培拉大学与华东理工大学合作举办的MBA 项目已办学17年,双方合作院校均在世界排名前5%。课程注重基于国际竞争环境下经营管理能力的培养,使学员通过系统的课程学习,全面掌握现代管理理论和决策方法,深入了解国内外企业的商业运转模式,具备在复杂的市场环境下运筹帷幄、科学决策的能力。毕业生将获得由堪培拉大学颁发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该证书国内外认可,含金量高。项目自办学开始,凭借优良师资和精细化管理,已培育一千多名工商管理界精英,成为影响力辐射上海地区乃至长江三角洲的优质MBA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