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讲座预告】4月25日第九期职业导师计划第二次沙龙活动通知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活动时间

2018年4月25日18:30—20:30


活动地点

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梅陇路130号)三教三阶下

主题一

个性与职业发展


主讲嘉宾

杨漪

杨女士拥有逾十七年的外企工作与管理经验。曾就职于多家全球五百强公司,跨制造、服务、咨询、软件、金融、研发等领域,职能涉及商务、供应链、服务、培训咨询与人才、组织发展等领域。曾有两年时间就职于美国硅谷,负责研发中心领导力培训项目的设计与实施,以及客户服务中心工作流程优化和相关持续性培训项目的设计与实施。在过去的十年里,为中国近百家企业与公司成功设计并实施了校园招聘、培训需求调研、人才盘点以及与其业务战略相适应的人才发展项目。


内容简介

您在大学里学习的专业可能是您喜欢以及向往从事的职业,也可能并不是。如何更好地了解自身个性特点,并以此出发,寻找到自己更为合适的职业?杨女士将与大家一起来探讨这一主题。



主题二

职业发展之转行说


主讲嘉宾

徐秀


徐女士,现任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客户服务部副总经理、太平洋保险在线服务科技有限公司创新业务部副总经理。先后就职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国平安、深圳欢乐谷和太平洋保险等公司,历任大学讲师、一线销售及销售管理、培训讲师及培训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工作。徐女士多年从事培训及销售管理工作,能对求职人员给出有针对性的择业建议。


内容简介

一、你为什么转行?

1、主动转行

2、被动转行

二、怎样转行

1、关于转行

2、了解自己

3、做好准备

4、选准时机

三、我的分享

1、一条清晰的职业主线

2、所有的经历都不浪费

主题三

职业发展不可逾越的抉择——跳槽


主讲嘉宾

翁一林


翁先生,具有13年的HR工作和管理经验,国家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心理咨询师,国际人力资源管理师。现任医疗上市集团HRD,横跨电子、地产、供应链、医疗、餐饮等多行业;曾在复旦、同济、华理等15所高校做分享,擅长简历写作、面试技巧和职业生涯规划。


内容简介

1、“跳槽穷半年,转行穷三年”;

2、沉没成本;

3、如何了解行业;

4、了解自己;

5、学习的价值;

6、给小伙伴们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