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5月16日华理知行合一讲坛:职业困惑与职业发展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讲座时间

2018年5月16日18:30—20:30


讲座地点

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梅陇路130号)三教三阶下


讲座主题

职业困惑与职业发展

主讲嘉宾

裴沁宇

主讲嘉宾简介:

      裴沁宇女士,现任延锋彼欧汽车外饰系统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华东理工大学MBA校友,华理商学院职业导师,2015年参加了清华-中欧-哈佛全球高级经理人SEPC培训。具有十四年人力资源领域工作经验,在个人发展与能力提升、领导力测评与评估等方面都有丰富的经验。




讲座内容简介:

“我为什么要工作?”

“我现在是不是应该跳槽?”
“我对我的薪资/老板/公司不满,怎么办?”

“我没有工作动力了怎么办?”

“……?”

身在职场的你,或许不时地会产生类似以上的困扰。碰到此类困扰的时候,你会怎么做、怎么想呢?让我们一起通过对自身的探究、对环境的分析、对自我目标的探索,来找到这些困扰的解开之道。


华理商学院职业导师项目十周年

支持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