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2018年中澳MBA新生奖学金评选办法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为鼓励更多优秀考生报考华理中澳项目,激励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全面发展,中澳合作MBA项目部决定设立2018年中澳合作MBA项目新生奖学金,向2018年入学的优秀中澳考生颁发奖学金。

 

奖学金设立标准如下:

 

奖项名称

奖学金金额

颁发标准

一等奖

20000元人民币

两年内有效雅思成绩(学术类)7.0分(含)以上或两年内有效托福iBT成绩94分(含)以上,并且面试成绩85分以上

二等奖

10000元人民币

两年内有效雅思成绩(学术类)6.5分或两年内有效托福iBT成绩79至93分,并且面试成绩80分以上

三等奖

5000元人民币

两年内有效雅思成绩(学术类)6.0分以上或两年内有效托福iBT成绩71至78分,并且面试成绩75分以上

 

中澳合作MBA项目奖学金评选办法如下:

1.  中澳合作MBA项目奖学金评选对象为符合奖学金颁发标准的2018年已录取中澳考生,评选办法仅适用于2018年入学的中澳新生。

2.  奖学金候选人拥有的雅思分数(学术类)或托福成绩必须在2年的有效期内。

3.  雅思成绩各单项不低于6分,托福成绩各单项要求阅读不低于16分, 听力不低于15分,口语不低于18分, 写作不低于22分。

4.  奖学金不可叠加,满足奖学金评选要求的候选人按最高奖励标准颁发。例如:两年内有效雅思成绩(学术类)6.5分或两年内有效托福iBT成绩79至93分,并且面试成绩80分以上的奖学金候选人将获得二等奖学金10000元人民币,不能累计计算三等奖学金。

5.  若达到相应等级有效雅思成绩(学术类)或托福成绩但面试成绩不达标者,不能参加奖学金评选。

6.  中澳合作MBA项目部保留对《2018年中澳合作MBA项目新生奖学金颁发细则》的解释权。

 

附录:堪培拉大学雅思和托福成绩对应表

IELTS Academic

TOEFL iBT

IELTS Academic

TOEFL iBT

9

118 - 120

6.5

79 - 93

8.5

115 - 117

6

60 -78

8

110 - 114

5.5

46 - 59

7.5

102 - 109

5

35 – 45

7

94 - 101

4.5

32 –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