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好消息】CPA Australia中澳MBA专享免科及奖学金政策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澳洲会计师公会(CPA Australia)是华东理工大学中澳合作MBA项目多年的战略合作伙伴。日前,CPA Australia为华理中澳MBA毕业生提供了专享免科及奖学金政策。


华东理工大学中澳合作MBA项目应届毕业生, 可获得澳洲注册会计师考试12门课程中全部六科基础课程的免试资格(无免试费用)。申请人通过入会评估后,可直接成为澳洲会计师公会Associate会员,并可报名参加澳洲注册会计师课程考试(CPA Program) 完成六科考试且满足三年相关工作经验要求之后,可申请成为澳洲注册会计师,得到全球雇主认可。

 

中澳MBA应届毕业生提供成绩绩点,可申请澳洲会计师公会奖学金:

 

奖学金信息:费用全额奖学金半额奖学金

豁免考试费

(包含考试报名,教材,在线学习和考点安排)

1090澳元545澳元
2018入会评估费164澳元164澳元
豁免2018澳洲会计师公会年费296澳元296澳元

 

奖学金申请方式

发送简历(中文或者英文)以及最新的平均绩点到:Carol.lu@cpaaustralia.com.au

 

中澳MBA应届毕业生可豁免的六门CPA Australia基础课程学科及其他课程详细信息可以点击“https://www.cpaaustralia.com.au/cpa-program/foundation-exams”查看。

 

澳洲会计师公会上海办事处咨询信息:

联系人:Carol Lu 

电话: 021 2213 9850 

Email: carol.lu@cpaaustralia.com.au

地址: 上海市南京西路1168 号中信泰富广场40 楼4003-4004 室

 

 


About CPA Australia

澳洲会计师公会与加拿大注册会计师协会 (CGA Canada)、英国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 (CIMA)、英国特许公共财务和会计师协会 (CIPFA)、香港会计师公会 (HKICPA)、印度特许会计师协会 (ICAI)、斯里兰卡注册管理会计师协会 (ICMASL)、新加坡特许会计师协会 (ISCA)、马来西亚会计师公会 (MIA)、菲律宾注册会计师协会 (PICPA)等团体建立了策略伙伴联盟,使会员成为专业会计环球网络的成员。

同时,澳洲会计师公会也是澳洲政府授权审核会计师移民澳洲申请的专业团体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