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破冰之旅:华理中澳MBA第十九期新生拓展活动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2018915-16日华东理工大学中澳MBA第十九期学员齐聚上海松江拓展基地,共同参加了入学前的户外拓展活动。中澳MBA项目部陈欣怡老师和范琬星老师随队全程参与,与中澳MBA的新生们共同完成了本次拓展活动。


拓展.jpg

 

    首先同学们组成了梦之蓝队、红魔队和紫龙队三个小队,然后分别进行了热身操、大风吹、森林的故事等团队热身训练,让大家充分进入训练的状态。接下来是团队的合作训练:地狱之塔和大型主题项目:环游世界80天。在这两个项目中,中澳MBAer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领导、计划和协调能力,并且及时地总结经验,迅速地培养出团队之间的默契。

拓展2.jpg

 

    第二天早上分别进行了合作训练:终极目标和突破训练:共赴前程。在这两场训练中,三支队伍集思广益,在训练的过程中不断创新,在小队成员的通力合作下创造了多种解决方案,例如红队的互相确认法、蓝队的排除法和紫队的照镜子法,尤其是紫队的照镜子法得到了在场所有成员的一致赞赏和好评,充分展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活动最后,根据三支队伍两天的比赛成绩,梦之蓝队以其优异的成绩获得最佳团队奖,紫龙队以其超强的组织和纪律性获得最佳团队合作奖,红魔队以其不怕苦不怕累的活动精神获得最佳团队奉献奖。中午十九班的同学们给班上的四位九月寿星庆祝生日,祝四位寿星生日快乐!

      不知不觉中澳MBA十九班的同学们共同度过了愉快的两天拓展活动,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十九班的同学们能够延续本次拓展体现的团队合作和创新精神,为中澳MBA大家庭添砖加瓦,创造更多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