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活动预告

【预告】中澳MBA试听课《政府与法律体系》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华东理工大学中澳合作MBA项目试听课开放啦!


本次开放的试听课程为《政府与法律体系》(Institutions of Law & Government),由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University of Canberra)商业、政府与管理学院Ivana Damjanovic老师进行授课。


同时,本课程的co-teacher——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彭德雷副教授将随堂为同学们释疑。欢迎各位对中澳MBA感兴趣的考试报名试听,体验中澳MBA精彩课堂!


试听时间

本次试听课程开放的时间段为:

  • 2018年11月04日(周日)9:00-10:00

  • 2018年11月10日(周六)9:00-10:00


试听地点

上海市徐汇区梅陇路130号研究生楼一楼(项目部招生老师带领进入课堂试听)


试听预约

请点击http://event.ecust.edu.cn/mc/events/registration/454进行试听预约


课程介绍

《政府和法律体系》

本课程主要对法律、政府和社会机构在确定企业、政府和法律在国际化经营环境中所起的作用进行跨学科的介绍;解释世界各地不同的法律和政府制度,并考虑其对企业和政府活动的影响。课程还讨论在国际背景下,企业和政府运营在国际法和国际机构中的作用。


师资介绍

Ivana Damjanovic

  • 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教师

  •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欧洲中心研究员

  • 前克罗地亚驻澳大利亚副大使


彭德雷

  •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副教授

  • 中国/上海市律师协会会员

  • 中国法学会会员

  • 中国世界贸易组织法研究会理事

  • 上海市国际法研究会理事


试听课名额有限,有意向的同学请尽快预约!如有其它问题,请联系021-64253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