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活动预告

【预告】中澳MBA十二月试听课开放预约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华东理工大学中澳合作MBA项目试听课又开放啦!


本次开放的试听课程为《创业学》(Entrepreneurship)与《公司理财》(Business Finance),分别由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Gregory Mowle老师与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王俊秋老师进行授课。


欢迎各位对中澳MBA感兴趣的考生报名试听!


《创业学》试听时间

  • 2018年12月01日 14:00-15:00

  • 2018年12月08日 10:00-11:00


《公司理财》试听时间

  • 2018年12月15日 10:00-11:00


试听地点:上海市徐汇区梅陇路130号研究生楼一楼(由项目招生老师带领进入课堂试听)


试听预约:请点击http://event.ecust.edu.cn/mc/events/registration/454进行试听预约


课程介绍

《创业学》Entrepreneurship

课程主要通过对基本理论的分析及案例的讨论,帮助学生深入思考创业精神的内涵并对自身的创业素质进行自我评价。同时,针对某个创意,具体分析与识别其商业机会,建立相应的经营模式,并从创业者或风险投资者的角度,进一步了解新创企业融资、评价的有关理论与实践。


《公司理财》Business Finance

课程提供学生高效的商业金融管理分析技能,包括金融的目标与功能,公司金融战略,金融数学,评估方式,风险分析,资产结构等内容。


师资介绍

1542697874066035356.jpg

  Gregory Mowle    

  主授:《创业学》

  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教师

  公共会计师学会会员

  前昆士兰财政顾问协会会长

1542697891776008640.jpg

  王俊秋

  主授:《公司理财》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教授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通讯评审专家

  《南开管理评论》等期刊匿名审稿专家

试听课名额有限,有意向的考生请尽快预约!如需咨询,请电021-64253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