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2019年华理中澳MBA新生奖学金颁发细则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为吸引更多优秀管理精英报考华东理工大学中澳合作MBA, 奖励以优异成绩考取的学生,并鼓励学生勤奋学习,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针对2019级中澳合作MBA新生设立奖学金,具体实施办法如下:

 

一、奖学金项目

奖学金名称奖项奖学金金额(单位:元人民币)
颁发标准
雅思托福奖学金一等奖40000两年内有效雅思成绩(学术类)7.0分(含)以上或两年内有效托福iBT成绩94分(含)以上,并且面试成绩85分以上
二等奖20000两年内有效雅思成绩(学术类)6.5分或两年内有效托福iBT成绩79至93分,并且面试成绩80分以上
三等奖10000两年内有效雅思成绩(学术类)6.0分或两年内有效托福iBT成绩71至78分,并且面试成绩75分以上
优秀学生奖学金
一等奖40000入学综合成绩排名第1名
二等奖20000入学综合成绩排名第2-4名
三等奖10000入学综合成绩排名第5-10名
校友奖学金
3000华东理工大学校友
游学奖学金
3000-8000获得雅思托福奖学金和入学综合成绩排名在全班前25%


二、获奖条件

中澳合作MBA项目奖学金评选对象为符合奖学金颁发标准的2019年已录取中澳MBA考生,评选办法仅适用于2019年入学的中澳MBA新生。

 

三、 奖项说明

1.  雅思托福奖学金候选人拥有的雅思成绩(学术类)或托福成绩必须在2年的有效期内。

2.  雅思托福奖学金候选人雅思成绩各单项不低于6分,托福成绩各单项要求阅读不低于16分, 听力不低于15分,口语不低于18分, 写作不低于22分。

3.  优秀学生奖学金入学综合成绩计算方法:英语能力考试成绩(50%)+综合面试成绩(30%)+背景评估分(20%)

4.  同时满足雅思托福奖学金和优秀学生奖学金评选要求的候选人按最高奖励标准颁发,不可叠加。

5.  获得游学奖学金者可申请该奖学金抵扣一次游学费用。游学短线(8天以内)奖学金3000元(台湾游学除外), 游学长线(8天及以上)奖学金8000元,该奖学金仅在读期间申请有效,若获奖学生不参与游学将被视为自动放弃该项奖学金,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让或抵扣学费。

 

四、附则

1. 本条例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2. 雅思托福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和校友奖学金直接抵扣当年学费,不可提现。

3.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中心保留对《2019年华东理工大学中澳合作MBA项目新生奖学金颁发细则》的解释权。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专业学位中心中外合作项目部

2018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