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年度评优|中澳MBA候选名单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为表彰2018年度对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做出突出贡献,或表现杰出的优秀学生和团体,学院将于2019年1月6日的迎新晚会颁奖典礼上对获得荣誉的同学们进行统一表彰。下面跟着中澳小编一起来看看中澳MBA的候选人有哪些吧~


年度优秀班级

候选班级:

中澳 MBA Intake 18 班

18班2.jpg

  知行合一,友爱共进,追求卓越!

七十位来自各行各业的行业精英,怀揣着同一颗积极进取、永不止步的心走进了华理,组成了中澳18班。中澳18班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营造了知行合一,友爱共进,追求卓越的优良班风。

知行合一 实践商业创意

      本班级在创业课外教的辅导下,进行了微创业活动,把所学知识运用在实践中,并在实践中积累经验。创业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商业策划和运作能力,达到了商学院课程学以致用的目的。

友爱共进 创优良班风学风

      班委邀请有资深财务经验的张光尧同学开展财务管理的辅导课,先后分三次对同学们进行了课前热身,课程中知识讲解,以及考前答疑。这一活动营造了团结互助的优良学风班风,使每一位同学从中受益,提高了班级凝聚力。

追求卓越 创班级活动亮点

      本班级成功举办了颇受师生称赞的2018年中澳新年晚会,班级推选钱炜盛同学参加2018校园歌手大奖赛并获得了优秀歌手的荣誉,并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各类文体和公益活动(例如国际日和爱心义卖等)。


年度宣传大使

候选人:

王伟宾 中澳MBA Intake 18班

王伟宾-个人照片.jpg

      王伟宾,中澳MBA 2017级在读生,Intake 18班班长,先后就职于汽车行业和电梯行业欧美企业质量管理岗位。作为班长,为中澳班级建设做出了极大贡献,包括建立班委架构、组织班级活动(如中澳年会、班级创业交流会、班级红酒品鉴活动等)、组织和参与公益活动、组织班级学习交流会、协助老师开展企业实践活动等,带领班委共同建立了具有高度凝聚力的班集体。该生作为中澳宣传大使多次参与中澳宣讲会等活动,作为班长始终兢兢业业为班级服务,展现了其优秀的领导能力和超强的亲和力。


候选人:

张光尧 中澳MBA Intake 18班

张光尧-个人照.jpg

      张光尧,中澳MBA 2017级在读生,资深财务经理。该生不仅学业成绩优秀,且热心地帮助班级同学答疑解惑,多次组织班级同学进行财务课程学习,利用自身所长尽力帮助他人。该生常年活跃在舞台上(如中澳年会和麻辣书生演讲),并且热心公益事业,多次来到社区和敬老院进行公益表演,其诙谐幽默的演讲风格深受观众好评。该生有着积极端正的学习态度,乐于助人和幽默积极的品性,是中澳MBA班级中品学兼优的典型代表。


年度社会公益传播奖

候选人:

花桢诣 中澳MBA Intake 19班 

花-个人照.jpg

花桢诣,中澳MBA 2018级在读生,霍尼韦尔综合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产品经理,全球儿童安全组织的志愿者。2018年作为安全课程推广大使多次为学龄前儿童和小学生进行安全课程培训,学生累计人数达千人。曾作为队长携团队来到浦东新区逸夫小学开展《儿童安全过假期》公益活动、《步行安全》公益活动和浦东新区听潮幼儿园开展《安全乘车》公益活动。该生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展现了华理学子所具有的超强社会责任感。


年度社会影响力成就奖

候选人:

张小林 中澳MBA Intake 17班

张小林-个人照.jpg

张小林,中澳MBA 2016级校友,上海碧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上海碧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首创TBA广告形式(Taxi Back-window Advertising,智能出租车后窗屏广告)全新户外媒体,长期致力于汽车端互联网应用的研究,通过云端计算和多项专业技术手段建立人车互联网生态体系。碧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140多项,荣获2017年上海市青年创新创业一等奖、2017年被评为普陀区互联网+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全国中小企业双创诚信示范单位等,2018年被评为上海市普陀区瞪羚企业,并于今年6月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该企业的成功充分展现了华理商院学子卓越的创新和创业能力,具有非常正面的社会影响力。 


年度学术类杰出表现奖

候选人:

滕燊蕤 中澳MBA Intake 19班

滕-个人照.jpg

滕燊蕤,中澳MBA 2018级在读生,科技创新企业高层管理者,兼职担任一所地方高校金融管理类双师型教师。曾参与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金指导课题与教育部本科应用型创新学科教材建设项目,作为课题组核心成员,参与撰写管理类专业论著四本。参与课题《现代秘书公共关系》以优秀等级结项,参与专著《现代秘书礼仪》获评创新应用型本科优秀教材一等奖,目前在多所大学经济管理与商务秘书专业使用。该生表示在华理商院的学习加深了其对管理学科的理解,对其课题和专著的撰写有极大的启发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