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挚友中澳·赤子蔚梦”2019年华理中澳MBA年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16日下午,主题为挚友中澳·赤子蔚梦的华东理工大学中澳合作MBA项目年会盛大举行。来自中澳Intake15Intake 19的学生和校友共齐聚一堂。到场嘉宾有全国人大代表、中澳MBA授课教师严诚忠教授和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博导于立宏教授。中外合作项目部董海艺主任,项目部老师陈欣怡、叶明珠和范琬星共同出席了本次年会。

年会背景.jpg

    伴随着绚丽夺目的灯光秀,2019年华理中澳MBA年会正式开场。年会主持人由Intake 19班长陈晓亮、宣传委员黄薇和文体委员赵聪担任。首先中澳项目部主任董海艺老师发言,对到场的老师和学生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新年祝福。

年会23.jpg

左:中澳MBA Intake 19 黄薇 右:中澳MBA Intake 19 陈晓亮


    来自中澳Intake 18的华理好声音获奖者钱炜盛同学变身情歌王子,带来一曲《手写的从前》。中澳MBA项目部陈欣怡老师与中澳Intake 19学生卫伟带来一曲《私奔到月球》。随后中澳Intake 19的赵聪同学为大家献唱一曲《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将中澳大家庭的温情和爱传递到了每个人的心中。


年会30.jpg

中澳MBA Intake 18 钱炜盛

年会8.jpg

中澳MBA Intake 19 赵聪

年会17.jpg

陈欣怡老师和中澳 Intake 19 卫伟


   当大家还沉浸在抒情歌曲的余韵中,一轮又一轮精彩的活动纷沓而至,有活力十足的“Body Jam”健身操、搏击动作模仿,还有趣味满满的猜词游戏,吸引了在场中澳学生和中澳二代的积极参与。

年会20.jpg

    随后严诚忠教授和于立宏教授分别致辞,于教授为大家点燃了代表着祝福的蛋糕蜡烛,祝愿各位中澳学生阖家欢乐新年更上一层楼。远在大洋彼岸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的老师们Doug DaviesGreg BolandSimon HoyIvana Damjanovic也通过视频的方式为大家送来了新春祝愿。

年会19.jpg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博导于立宏教授

严教授.jpg

全国人大代表严诚忠教授

    最后,全体师生拍摄了美满和温馨的中澳全家福,华理中澳MBA年会顺利落下帷幕。

年会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