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活动预告

2019华理中澳MBA 二十周年庆预热活动WE系列讲坛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为迎接2020年华东理工大学中澳MBA项目成立二十周年,我们特别推出华理中澳MBA二十周年庆预热活动——WE系列主题讲坛 Wisdom·Excellence 分享智慧·追求卓越】2019年该讲坛将举办六期,期待华理中澳MBA的校友和学生能相聚华理,交流分享,共创明天。

WE第一期-封面 - 副本.jpg

 


何为WE

 

    WWisdom的缩写。来自中澳MBA的校友和学生、中澳MBA合作伙伴的优秀职场人士,以及校内外的学者及专家,共聚讲坛分享智慧。

    EExcellence的缩写。在华理的学习不仅是为了丰盈思想、获得智慧,更是通过一次次的联络互通,在思想碰撞中不断学习成长、突破自我、追求卓越。

    WE就是我们,是在华理中澳MBA这片沃土成长的一千三百多名校友和学生、可敬可亲的老师们以及给予项目支持和帮助的企业和合作伙伴构成的生命共同体。

    3月,WE系列主题沙龙即将隆重推出第一期:中澳MBA创业者如是说。“创业”可以说是华理中澳MBA的标签之一,从第一期至今,每一期都会涌现出一批同学成为创业的弄潮儿。他们有的成为了知名企业的“当家人”, 有的创造出了自己人生的辉煌篇章,有的仍在创业之路上继续拼搏。迎难而上、永不放弃是他们的人生准则,踏踏实实、坚持不懈是他们的成功之道。我们邀请到中澳MBA创业者中的代表——中澳MBA Intake 7校友黄文辉先生和中澳MBA Intake 10的校友林清洪先生作为第一期讲座嘉宾,带给大家精彩的分享。

 

第一期:中澳MBA创业者如是说

时间:2019323(周六) 18:00-20:00

地点: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216

  

  

嘉宾:黄文辉 先生

中澳MBA Intake 7校友

上海耀春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总裁 

 

微信图片_20190307173309.jpg

分享话题:Stay with Your Dream

创业人吃的苦

创业者的收获

不可不知的创业理念

企业家眼中的双创

推动公司发展的核心力量

 

嘉宾:林清洪 先生

中澳MBA Intake 10校友

上海火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CEO

林清洪-单人.jpg

  

分享话题:草根创业两三事

 

如何白手起家

如何选择创业行业

跨界需求微创新

创业的生存之道

什么才是创业的关键

 

 

主持:黄薇 女士

中澳MBA Intake 19

上海M50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媒体总监

544343490422027205.jpg 


2018年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梦想与奋斗”盛典“最文艺的段子手”演讲者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系列分享脱口秀“麻辣书生”讲者 

 

    我们诚挚欢迎中澳MBA的学生和校友、商学院其他专业的同学,以及所有对本活动感兴趣的社会各界人士报名参与!


       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suJYkY

       报名二维码:2019华理中澳MBA WE系列主题讲坛_25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