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活动预告

华理中澳MBA四月份试听课预约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四月,中澳MBA项目开放试听课,欢迎大家走进中澳课堂,感受华东理工大学与堪培拉大学的教学风采。本月试听课安排如下:

 

试听课程日期时间
当代组织中的领导力
2019年4月13日13:00-14:00
2019年4月20日13:00-14:00
战略管理与政策发展2019年4月20日13:00-14:00
2019年4月27日13:00-14:00

地点: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楼一楼大厅(PS:项目组老师会带大家进入试听课堂)

 

试听课预约:请点击链接https://jinshuju.net/f/yxuUZl登记并选择试听时间


课程介绍

  • 当代组织中的领导力

课程主要讲授在国际形势下,当前组织管理中提升领导力的方法和技巧、领导者在下属培养和员工激励的技能以及领导者在组织沟通中的原则和方法。

  • 战略管理与政策发展

战略管理与政策发展是一门融合管理科学与领导艺术、既有理论范式又强调灵活应用的综合性、实务型课程,课程主要介绍企业战略理论的主要思想、逻辑结构和分析方法,以及公共部门和非营利组织战略管理的主要特征等。

 

师资介绍

ffff.jpg
lyg.jpg

Dr. Michael De Percy

堪培拉大学高级讲师

教授课程:《当代组织中的领导力》

李玉刚博士

华东理工大学教授

教授课程:《战略管理与政策发展》


试听课名额有限,请大家尽快预约,报满截止。更多招生信息欢迎来电咨询:021-64253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