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活动预告

华理中澳MBA项目招生交流会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规划在2019年报读MBA的考生们,还在寻觅合适自己的MBA课程项目吗?欢迎来参加2019年4月14日举行的华东理工大学中澳合作MBA项目招生交流会,全面了解项目合作院校、项目特色、课程体系、师资概况、招生流程和新生奖学金政策等。相信此次活动能为您打开一扇了解MBA学习生涯的窗户,让您的人生因为邂逅一次MBA学习之旅变得更加充实和精彩!

时间:2019年04月14日(周日)13:30

地点:梅陇路130号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大楼二楼D202室

活动预约

请点击http://event.ecust.edu.cn/mc/events/registration/464填写活动报名信息。

中澳合作MBA项目简介

中澳合作MBA项目系华东理工大学与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的教育合作项目,于2000年经国家教育部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正式批准,批准书编号MOE31AU1A20000511O。

华东理工大学为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之一。商学院以“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为使命,国际化办学特色鲜明,于2011年通过Association of MBAs(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国际认证。堪培拉大学是一所现代化的综合大学,位于澳大利亚首都,由联邦政府直接管辖,是澳洲综合实力名列前茅的大学之一,并在2019年的泰晤士高等教育(THE)全球大学排名Top300,全球新兴大学排名前百强。在2019年澳大利亚“优秀大学指南”中,堪培拉大学的教师资质和毕业生起薪被评为五星级,毕业生就业率和毕业生起薪在澳大利亚堪培拉ACT地区位居第一。

中澳MBA项目办学十九年,师资配备精良,课程注重知行合一,全面打造学生职业发展平台,至今已培育了近一千三百名工商管理界精英,成为影响力辐射上海地区乃至长三角地区的优质MBA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