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活动预告

【WE讲坛】第三期预告:创新与变革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创新正在以各种方式迅速改变生活

我们开始意识到,需要以更宽广的思路来理解这些改变

科技革命带来经济变革,乃至社会和生活大变革

变革往往来得出乎意料,因为历史从来不是按直线演进的

理解一种"新事物"从哪里来,经历过什么

才能理解它到底能做什么

将如何发展和带来什么改变

 

 

WE系列讲坛第三期:创新与变革

时间:2019511 1600-1800

地点: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318

 

带你领略百舸争流千帆竞的创新时代

成为借海扬帆的先行者

 

 

百舸争流的新零售时代

 

周大勇.jpg


周大勇 

阿里巴巴 全球新零售负责人 

华理中澳MBA Intake 17 校友

 

 

    “新零售业态的出现,大幅冲击传统的实体零售产业,现代消费者的购买行为也在急剧改变。市场需求的转变和创新科技打破了现实与虚拟之间的界限。面对当今世界的变化,企业该如何适应新需求、满足越来越精明和挑剔的消费者?阿里巴巴全球新零售负责人、新零售行业专家,华理中澳MBA Intake17校友周大勇先生为你解读百舸争流的新零售时代。

 

 

 

走进“创新之国”以色列


以色列.jpg 

Dan Leshem 先生

  以色列伯尔梅特灌溉 销售总监

 

 

    美国投资家巴菲特说:「如果你要去中东找石油,可以跳过以色列,但若要找人才,势必得从以色列下手。」而Google董事长施密特亦直言:「下一个Google将会来自以色列。」一语道破以色列的无穷潜力。以色列向来被称为创新之国,这个只有约900万人口的国家产出了令人讶异的科学、创新成果,成为了全球许多国家学习的对象。以色列的创新成功之路,能给我们带来哪些启示?以色列伯尔梅特灌溉销售总监Dan Leshem先生带你一窥以色列创新的成功秘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