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活动预告

2019年华理中澳MBA项目试听课预约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中澳MBA项目开放以下课程进行试听,欢迎大家走进中澳课堂,感受华东理工大学与堪培拉大学的教学风格。 

 

试听课程

日期

时间

金融管理

5月18日

13:00-14:00

市场营销

6月16日

13:00-14:00


地点: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楼一楼大厅(PS:项目老师会带大家进入试听课堂)

 

试听课预约:

http://event.ecust.edu.cn/mc/events/registration/473

登记并选择试听时间

 

课程介绍

《金融管理》

金融管理主要讲授企业融资和外汇市场知识、财务报表分析能力、运用财务建模分析、研究和预测变量的能力以及评估证券、管理风险和财务部门等方法与知识。    

 

《市场营销》

市场营销是管理类、营销类各专业的核心课程,它是一门建立在经济科学、行为科学和现代管理理论之上的应用科学,主要研究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目的的市场营销活动过程及其规律。


师资介绍

Simon.jpg
FEI Hongping.jpg

A. Prof. Simon Hoy    

堪培拉大学教师

教授课程:《金融管理》

费鸿萍副教授

华东理工大学教师

教授课程:《市场营销》


试听课名额有限,请大家尽快预约,报满截止。更多招生信息欢迎来电咨询:021-64253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