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学生活动】华理中澳MBA组队参加第十届华理商学院龙舟赛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2019年6月2日,第七届三人杯中国高校MBA龙舟邀请赛暨第十届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龙舟赛在华东理工大学奉贤校区顺利举行,来自全国各地23个高校的龙舟队伍,以及12支华理校内龙舟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在通海湖的碧波中展示着龙舟运动速度与激情的魅力。华东理工大学中澳MBA项目两支参赛队伍分别为中澳18班队和中澳19Top华华队。让我们一起来感受龙舟赛当天活动现场的火热气氛吧!


当天上午中澳两支队伍的选手早早来到了比赛场地,开始商讨“战术”。


龙舟赛-练习.jpg

中澳18班队的学长正在给19班的学弟学妹们进行指导,传授经验

 

精彩的开幕式后,中澳两支队伍来到湖边,上船一切准备就绪。只听裁判员一声令下,伴随着响亮的口号和急促的鼓声,各队的队员们整齐划一的动作带动着一条条水上游龙如离弦之箭劈开水面,疾速而行。炎炎烈日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热情,所有选手都使出浑身力气奋力冲向终点。当两艘龙舟越过终点的时候 ,岸上的本班同学为他们送上了热烈的掌声!

 

比赛后,参赛同学还意犹未尽地交流着活动心得。Intake18班的领队分享到:今天带领着班级的二十多位同学来参加龙舟赛比赛真的非常有意义,不仅和同学们一起欢度了端午佳节还通过这次活动加深了同学间的默契和信任,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Intake19班的同学们笑着说:咱们班之前一直在讨论龙舟赛的战术,“纸上谈兵”了这么久,今天终于可以将理论用于实践了,积极践行了 “知行合一”。


让我们明年此时相约华理通海湖,再战!

 

龙舟赛合照.jpg

中澳18班和19班选手合影


撰稿人:范琬星 审稿人:董海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