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过去,不负遇见;未来,勇往直前 ——记“永远的18班”班级主题晚会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6月15日晚,由华理中澳MBA Intake 18班组织并举办的“永远的18班”班级主题晚会在格兰云天酒店宴会厅浓情上演。授课老师严诚忠教授、彭德雷副教授、商学院中外合作项目部主任董海艺老师以及项目部陈欣怡、范琬星和叶明珠老师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全场座无虚席,因为我们知道今晚将是我们向两年充实的学习生活挥手告别的时刻,更是要与两年惺惺相惜、携手同进的同窗挚友一一惜别的时刻,心中虽有不舍和感伤,但更多的是同学间互相给予的鼓励和面对未来的勇气。此时舞台边长桌上那二十四盏耀眼的小金人奖杯也给今晚增添了些许神秘色彩。

合照.jpg

晚会合照


    随着主持人宣布晚会开始,宴会厅内音乐余音绕梁般此起彼伏,银幕上开始播放班委精心准备的班级活动的照片剪辑,我们的思绪跟随着一张张逐渐打开的照片翩跹,大家一起重温了过去两年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有破冰活动、新年年会、创业路演、华理好声音比赛、MBA龙舟赛等等,才发觉时光荏苒,入学时同学们洋溢的笑脸还历历在目,不知不觉间已经携手走过了近两年的美好时光。


    接下来是节目表演以及各奖项的提名和颁奖环节,万众瞩目的“男学霸奖”、“女学霸奖”、“男神奖”、“女神奖”更是点燃了晚会现场的气氛,全场欢声雷动、欢笑声不断,美好记忆也定格在了此刻。这注定是一个璀璨之夜、难忘之夜。


    记得我们曾一起漫步华理的林荫小道,踏过铺满皑皑白雪的大草坪。两年的同窗生涯,我们收获了知识、开阔了眼界,华理中澳MBA的平台成为了我们展现自己、提升自己的舞台,让我们遇见更好的自己,更是收获了美好的同窗情谊。活动接近尾声,班长王伟宾动容地说:毕业并不代表结束,相知相聚都是缘分,我代表班委向华东理工大学的老师们以及所有的同学们表达真诚的感谢,我们愿意做18班永远的班委,继续为大家服务,希望华理中澳Intake 18班能成为同学们永远的家。





撰稿人:华理中澳MBA Intake18学生 封玲婉

审稿人:董海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