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活动预告

【中澳家庭日】科学小达人,“电”你一夏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Hey中澳MBAer


还记得去年家庭日小达人的精彩表现吗?


去年,中澳MBA二代们变身创业小达人


今年,他们又将演绎怎样的精彩?


这个夏天

中澳MBA家庭日活动再次来袭!


华理中澳MBA携手上海无线电博物馆


推出新一期中澳家庭日活动:

解码无线电主题活动


让这个暑期”电”力十足~



解码无线电

活动内容:

参观上海无线电博物馆

专业老师讲解

红灯711收音机制作课程


    从工业文明发展初期的无线电收音机,到今天的WIFI、4G,乃至未来趋势的智慧城市,无线电技术覆盖到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成为现代信息社会的重要支柱。


    在这个三转一响的时代里,“红灯牌711”、“金星”、 “红灯”、“海燕”、“上海”这些收音机是上海“老克拉”的象征,也是一代人的回忆。


时间:2019年8月4日 14:00-16:00

地点:上海市徐汇区田林路200号  上海无线电博物馆

报名家庭数:15组

活动费用:50元(用于手工制作环节,活动当天现场交给博物馆工作人员)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7月27日

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gBG90v


    关于上海无线电博物馆

    上海无线电博物馆是由上海仪电集团建设、沪上首家以无线电为主要展示内容的国有博物馆。目前,博物馆共有藏品3000余件,囊括收音机、录音机、电视机、收发报机等十余个品类。博物馆不仅向观众展示了中国乃至世界的无线电发展历史,更将凝结在一台台经典展品后的历史故事娓娓道来。

    博物馆室内陈列面积约1000平方米,场馆分设“无线印象”、“历史光影”、“岁月留声”、“无限致远”四个展区,另有一个多功能厅可用于会议、学术沙龙、教育活动等使用。博物馆展陈以馆藏品结合室内造景、多媒体互动等形式,传播科学知识的同时,也给观众带来丰富的博物馆体验,有益于培养广大青少年对无线电知识领域的热爱。


撰稿:范琬星 (部分内容由上海无线电博物馆提供)

审稿:董海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