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华理中澳合作MBA第二十期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2019年9月1日,华东理工大学与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合作举办MBA项目第二十期开学典礼暨新生见面会在徐汇校区商学院新举行,商学院院长助理赵炎副教授、商学院中澳MBA任课教师代表李玉刚教授、学生代表任建阳、曲岩、陈晓亮、卫伟、吕春玲和中澳MBA第二十期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中外合作项目部主任董海艺老师主持。

 

 6L6A1086.jpg

开学典礼上奏唱国歌

 

      新生典礼在隆重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商学院院长助理赵炎副教授为开学典礼致辞。他代表学院衷心地祝贺在座的新生们成为华东理工大学中澳MBA的一员,并为新生介绍了商学院国际化的发展历程。同时,他对新生提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大家珍惜在校的两年时间,努力学习,多多积累,打下扎实的专业知识基础,形成创新性的思维能力,把他们更好地运用到解决现实工作的各种问题中去。第二,希望大家在校期间能够积极参与,在提升自己综合能力的同时,积累社会资源和人脉。第三,希望大家能更多地参与到学院各类志愿者公益活动中,增强社会责任感和服务社会的意识,互相关爱,共同成长,打造属于华理商院人的生命共同体。

 6L6A1133.jpg

商学院院长助理赵炎副教授致辞

 

      接着,李玉刚教授代表授课教师在开学典礼上致辞,对新生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他结合华东理工大学 “勤奋求实,励志明德” 的校训和商学院 “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 的使命,鼓励同学们做到励志、努力和坚持,通过MBA的学习收获知识、提升自我。

 

 6L6A1294.jpg

教师代表刘玉刚教授致辞

 

      今年,共评选出张楠等2019年华东理工大学中澳合作MBA奖学金获得者31人次。新生典礼上, 赵炎和李玉刚两位老师为荣获华理中澳合作MBA优秀学生奖学金的同学颁发了证书。

6L6A1235.jpg

6L6A1216.jpg

6L6A1194.jpg

颁发新生奖学金证书


      来自中澳MBA INTAKE 18的学生代表任建阳回顾了自己在中澳MBA学习的心路历程,分享个人学习和组织班级活动的经验,并预祝大家接下来两年的学习生活充实而愉快。

 6L6A1380.jpg

学生代表任建阳发言

      新生代表张楠在发言中谈到,在这个变革的时代,更需要时刻做好准备,打破思维定势,敞开心胸,不定期地给自己归零,去吐故纳新,发现不一样的精彩。她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类学习活动,紧密协作,在两年中能够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学有所长。

 6L6A1430.jpg

 新生代表张楠发言

 

      最后的校徽佩戴仪式上,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为每一位新生佩戴上崭新闪亮的校徽,预示着将“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校训和中澳MBA人积极协作、勇于创新的精神一届一届传承下去。

6L6A1492.jpg

为新生佩戴校徽

 

      华理中澳合作MBA第二十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MBA学习生涯已然开始,新生们,让我们怀揣梦想,扬帆起航!

 

      华东理工大学与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合作举办MBA项目经过十八年的MBA教育实践,已经逐步形成具有华理特色、兼容国内外的优质师资队伍和现代化的教学条件的中外合作项目,至今已招收培养了一千三百名活跃在工商业以及社会其他各界的MBA学员。同时,华东理工大学中澳合作MBA教育始终坚持改革开放、勇于创新的办学精神,敢于突破传统的教育思想,积极探索高效的 MBA 教育模式,成为影响力辐射上海地区乃至长江三角洲的优质MBA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