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华东理工大学中澳合作MBA第二十期新生拓展圆满举行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2019年9月7日至8日,华东理工大学中澳合作MBA第二十期学生齐聚上海奉贤拓展基地,参加新生拓展活动。

 27.jpg

 拓展活动合影


       两天中,华理中澳MBA的同学们分成三队, 通过“森林的故事”、“大风吹”、“终极目标”、“非洲部落”等拓展游戏,迅速破冰,充分发挥自己的领导力、组织力、沟通力以及各类才艺,培养出团队之间的高度默契。接下来,就让我们随着活动照片去感受现场的热烈气氛。

 

速度与激情

      训练中,队与队的对抗点燃了大家的激情,每个队员一刻也不松劲儿。无论是拼体力还是批脑力,大家都力争追求速度,追求第一。天气炎热,同学们汗流浃背,有些在奔跑中摔倒了,但也轻伤不下火线。在他们心中,即使无法获得第一的成绩,也要赛出第一的精神。

 1.jpg

2.jpg

 3.jpg

   拓展活动中同学们全力以赴   

 

协作与创新

      没有一个训练项目能独自完成,团队协作精神必不可少。打破常规,队与队之间互帮互助、协同合作,为了终极目标,将创新能力发挥至极致。无论是“非洲部落”中自编自导的部落歌舞,还是“共赴前程”中层出不穷的解决方案,无不将协作和创新的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连同学们自己都惊呼:想不到我们有如此巨大的能量!

 4.jpg

同学们积极协作


总结与思考

     “从优秀到卓越”,这是很多企业和经理人的目标。如何做得更好,也是拓展训练中同学们在项目总结时会反复思考和讨论的问题。在追求成为优秀集体的同时, 冷静而睿智地发现存在的问题,并用集体的智慧去解决它, 同学们做到了!

 6.jpg

“非洲部落”拓展游戏,同学们思考和讨论中

 

同甘与共苦

      能一起分享快乐和成功,也能一起分享“惩罚”和失败。这样的团队才是最棒的!队长做俯卧撑,我们陪着一起做!

15.jpg

         14.jpg

 分享成功与失败


难忘的生日

      当新生的一员——虞德江同学被请到舞台当中、带上眼罩时,他还有点不知所措 。揭开眼罩,一个大大的生日蛋糕已放在他面前, 全班为当天过生日的他唱起了生日歌!华理中澳MBA大家庭就是这么暖心!

19.jpg

   17.jpg

为虞德江同学过生日

 

获奖一刻

      活动最后,根据两天的成绩,三支队伍分别获得“最佳奉献奖”、“最具活力奖”和“最佳团队奖”。笑脸盈盈的集体照记录下华理中澳MBA二十班同学们共同度过的充实而有意义的两天。

23.jpg

 颁发证书


     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华理中澳MBA二十班的同学们能够延续本次拓展体现出的团队合作和创新精神,一起奋斗,创造更多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