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校友陈丽君获ACAA年度年轻澳中校友提名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通过层层筛选,华东理工大学中澳合作MBA十六期校友陈丽君女士获得由澳中同学会(Australia China Alumni Association)举办的2019 杰出澳中校友(Australia China Alumni Awards)年度年轻澳中校友(Young Australia China Alumni of the Year Award)奖项提名,成为四名候选人之一。


陈丽君校友现担任和睦家灾难与紧急医疗教育中心经理。作为一名医护人员及急救培训导师,陈丽君在过去的五年中为上海和睦家医院搭建起了成熟的美国心脏协会授权的培训体系,并培养了十余位美国心脏协会认证的生命支持导师,同时每年为大约三百余名临床医务人员提供基础生命支持,成人高级心血管生命支持以及儿童高级心血管生命支持培训。另外,已在北亚区为一千余名普通民众即非医疗从业者(65% 为外籍人士 / 主要集中于各领馆及商会机构,35% 为当地居民)提供了基础急救,心肺复苏与如何使用自动体外除颤仪的培训。


近年来,她成功组织了大中华区首届由美国外科医师学院认证的高级创伤生命支持培训(第十版),主持第一届和睦家医疗国际创伤峰会年,开发了和睦家医疗与美国纽约理工学院的急诊住院医师访问项目,参与合作韩红爱心基金会的“百人援贵”医疗义诊慈善项目等等。在读MBA期间,她还荣获了堪培拉大学与华东理工大学澳中合作MBA项目优秀社会工作奖。


在此, 对陈丽君校友获得提名表示祝贺!这是华东理工大学中澳合作MBA校友首次获得ACAA的Australia China Alumni Awards提名,展现了华理中澳MBA校友在专业领域和职场上的卓越风采,也体现了项目培育的管理人才正在得到社会各界越来越多的肯定。


1.png

来源:http://awards.austchinaalumni.org/about-the-awards/2019-finalists/


2.png

来源:http://awards.austchinaalumni.org/about-the-awards/2019-finalists/finalist-young/#annie


澳中同学会(Australia China Alumni Association)于2007年在澳大利亚驻华大使的支持下成立,联系起遍布大中华区26000多名澳大利亚各院校校友。作为一个非营利组织,目前发展成为澳大利亚在中国最大的校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