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华理中澳MBA第十八期毕业生赴澳参加堪培拉大学毕业典礼

发布者:IMBA教育项目办公室                                                                 来源:华东理工商学院

    2019年10月10日,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在堪培拉AIS体育馆举行了毕业典礼,华理中澳MBA项目第十八期毕业生与家属以及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中外合作项目部陈欣怡老师一行近六十余人赴澳参加了此次典礼。

 

    中午时分,华理中澳MBA的毕业生们聚集在体育场门口,并换上了硕士服,与任课老师、同学及家属们纷纷合影。

1.jpg

图1:华理中澳MBA毕业生(部分)在AIS体育馆门口合影

2.jpg

图2:华理中澳MBA毕业生在会场中互相祝贺

 

    当地时间下午2点30分,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商业政府与法律学院的本、硕、博毕业生们在会场中落座,毕业典礼正式开始。乐团演奏着庄严的交响乐,堪培拉大学名誉校长Tom Calma AO教授手捧权杖,带领着学校领导及老师们从会场正中穿过人群,缓步入场。堪培拉大学校长Deep Saini教授发表了讲话,他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了学业表示祝贺,同时,他也祝愿所有同学未来更加光明。在致辞中,他回顾了堪培拉大学自建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在建校的五十年来,堪培拉大学的教学、科研、国际影响力等方面发展迅速,同时学校注重创业创新,课程不断改革进步,也在国际排名上取得了瞩目的成绩。

 

    随后,华理中澳 MBA 项目毕业生依次上台,由堪培拉大学名誉校长Tom Calma AO教授分别为他们授予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接下来,毕业生代表及授课教师代表也发表了讲话,其中教师代表提到,毕业生完成学业离不开身边的同学、老师、及家属的支持。在她的号召下,毕业生们纷纷向参与典礼的家属们和身边的同学们致以感谢。

3.jpg

图3:堪培拉大学名誉校长向毕业生颁发学位

 

    毕业典礼结束后,毕业生们来到堪培拉大学为大家精心准备的鸡尾酒会,大家共同举杯庆祝毕业,并再次向授课老师们致谢。

4.jpg

图4:毕业典礼后毕业生及老师们共同合影留念

 

    此后,堪培拉大学外事处Frank Guo先生带领一行人参观了堪培拉大学校园,介绍堪培拉大学的发展现状,并带领同学们走进MBA在堪培拉大学校区的授课教室,讲解堪培拉大学MBA教学特色。最后,华理中澳MBA毕业生们与授课老师们共同参加了晚宴,在觥筹交错与欢声笑语中,此次堪培拉大学毕业之旅落下了帷幕。

5.jpg

图5:华理中澳MBA毕业生及家属参观堪培拉大学MBA教学场所 

6.jpg

图6:商业政府与法律学院副院长Simon Hoy副教授在晚宴上对毕业生们表示祝贺